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孩家庭住房公积金优惠政策来了
2022-08-05 10:46

 

日前,我市实施三孩家庭住房公积金优惠政策,无房租赁公积金提取额度上浮50%,公积金住房贷款最高贷款额度上浮20%!

根据新公布的政策,自2022年8月1日起,我市三孩家庭无房租赁提取住房公积金的,提取额度按规定额度标准上浮50%确定,现具体为:建德市为720元/月(本额度上浮政策与其他提取额度上浮政策不叠加使用)。

同时,我市三孩家庭(指按国家政策,同一对夫妻【至少一方为杭州户籍】已共同生育或合法收养三个子女【为现有子女数】)购买首套普通自住住房且首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贷款额度可按家庭当期最高贷款限额上浮20%确定。根据政策要求,建德市首套普通自住住房认定为:职工家庭(包括主借款人、配偶及未成年子女)名下无房,或拥有一套住房并已结清相应商业住房贷款的;首次申请公积金贷款以住建部住房公积金监管服务平台查询结果为准(本额度上浮政策与其他住房公积金贷款上浮政策不叠加使用)。

(通讯员 吴彬)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