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同心描绘蓝图  实干托起梦想 热烈祝贺我市“两会”胜利闭幕
2019-02-18 22:25

连绵阴雨挡不住猪年春天的脚步,料峭寒风吹不走代表委员的热情。满载51万建德人民期盼和重托的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和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通过全体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在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两会”的召开,让共识在会场内外凝聚,让信心在建德大地升腾。我们对“两会”的圆满成功、胜利闭幕表示热烈祝贺!

本次“两会”,是一次扩大共识、凝聚力量的大会,是一次民主团结、务实创新的大会,是一次坚定信心、鼓舞干劲的大会。连日来,各位代表、委员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和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共商建德大计,充分凝聚起共谋发展、加快崛起的强大合力。本次“两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杭州市委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准确把握了市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的战略意图和工作要求,集中反映了全市人民的意志和愿景。我们相信,“两会”的成功召开,必将极大地激发全市人民,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踊跃投身到新一年的跨越赶超实践当中。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之年,更是加快建德新崛起的关键之年。前不久召开的市委十四届五次全会,明确了“扛起使命责任,展现担当作为,高质量谱写新时代加快建德崛起新篇章”的总体要求,提出要牢牢把握稳中求进总基调,持续发力“六大行动”,打好“三大攻坚战”,努力实现经济社会各领域高质量发展。本次“两会”审议通过的《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各项报告的决议,总结了过去一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明确了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和奋斗目标,并通过法定程序转化成了全市人民的共同意志和自觉行动。当前的建德,正处于爬坡过坎、跨越赶超的关键时期,面临高铁时代、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全省“四大”建设和杭州“拥江发展”战略实施的多重机遇。全市上下要贯彻落实好市委十四届五次全会和本次“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汇聚到本次“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总要求,主动对接长三角都市圈,积极融入浙江大湾区大花园大通道大都市区建设和杭州“拥江发展”战略,激发高铁时代新优势,团结拼搏,锐意进取,在推动建德加快新崛起的征程中不断展现新作为、持续创造新业绩。

同心描绘蓝图,实干托起梦想。站在新的历史起点,肩负新的历史使命,建功立德的路上,我们都是奔跑者,我们都是追梦人。让我们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踏着“两会”敲响的奋进鼓点,坚持“实”字当头、“干”字为先,高质量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建德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