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 全力推进无欠薪工作
2019-03-20 22:24

3月20日上午,我市召开无欠薪工作推进会暨国务院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考核工作部署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俞伟,市委常委、副市长孟关良出席会议。

3月25日,国务院考核组将进驻杭州市开展2018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考核工作,将对杭州市所辖区(县、市)进行抽检。会上,俞伟代表市政府与有关单位签订“建德无欠薪”目标责任书,孟关良通报杭州市无欠薪县(区、市)创建推进会暨国务院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考核工作部署会精神,市人力社保局通报我市无欠薪创建进展情况、杭州初评初审工作组对我市无欠薪创建检查情况、国务院考核工作安排,并对2019年我市无欠薪工作进行部署。

俞伟指出,推进建德无欠薪工作,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是我市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和营商环境的需要,也是业主单位和施工单位打响品牌和做大做强自身的底线和需求,中央和地方各级政府非常重视。务必提高思想认识,把握时间节点,增强紧迫感,做到谋划在先、准备在先、落实在先,全力迎接国务院考核。围绕目标,从严要求,抓住迎检工作不放松,抓住考核重点不松懈,抓紧风险防控不动摇,确保考核验收工作能够顺利通过。

俞伟强调,要提升合力,强化担当。各级各部门要相互配合、形成合力,全面落实乡镇(街道)属地责任、部门主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人力社保局牵头责任“四大责任”,统筹抓好全区域动员、全渠道宣传、全体系培训、全项目准备、全方位落实“五大活动”,同时要强化问责追责。(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