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督查垦造水田工作
2019-04-03 22:39

4月3日上午,市长朱欢带队先后赴大同镇、李家镇、寿昌镇督查垦造水田工作,要求思想上高度重视,明确目标,加快推进,确保土地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朱欢一行实地督查了大同镇镇源村大坪里垦造耕地(水田)项目、李家镇李家村七坞地垦造耕地(水田)项目、寿昌镇周村村垦造水田项目现场,详细了解各项目推进情况。截至目前,我市在建垦造水田项目46个,规划新增水田面积2218亩,在建“旱改水”项目23个,规划新增水田面积691亩。

在听取相关部门工作汇报后,朱欢指出,垦造水田工作既能为建德发展谋取土地空间,也是促进村集体经济增收的重要途径,更是现代化农业发展的根基所在。这项工作事关建德发展,各乡镇(街道)和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高度重视,认真谋划好土地整治这篇文章,为全市发展提供支撑和保障。

就我市下一步垦造水田工作,朱欢要求,明确目标,紧紧围绕目标任务要求,克难攻坚;召开工作例会,及时协调推进清表、土地流转等相关工作;加强项目人员队伍建设,做大做强“两山公司”;倒排工作计划,强化施工力量,加快建设进度;结合扫黑除恶,推进清廉土地工程建设,确保土地整治工作顺利推进。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