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三举措强势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2019-04-03 14:07

一是建立大督查联合机制。成立由镇人大、纪委相关人员组成的大督查小组,定期对63个重点项目进行专项督查,专题汇报,专门研究,直面问题,跟踪整改,强化管理,明确在服务重点项目过程中不尽责并影响项目建设的,将严格追究责任。形成对重点项目的全面跟踪、督促,力促工程项目如期完成。 

二是实行重点建设项目责任制。将重点项目纳入全年目标动态管理,每个项目指定责任人全程负责,落实具体实施措施,分解责任,盯紧盯住,帮助解决实际问题,着力加快赶超跨越、上档提速,确保项目建设早日完工。 

三是建立项目工程协调月会制度。及时跟踪落实重大项目的前期工作及实施进度,对在建的各项重点项目,由镇主要领导每月协调一次,对于项目有亟须协调解决的问题,根据需要,及时分析工作滞后原因,采取集体找症结、定措施、出办法的方式进行讨论,并对确定解决的问题实行跟踪问效责任制。通过定期调度研究和协调解决影响工程项目进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建立共同促进项目开发和实施的长效机制,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步伐。 


(通讯员 蔡美君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