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陈式太极拳大师走近建德拳友
2019-04-03 14:37




近日,陈式太极拳第十二代传承人、浙江省建德市武术协会副会长、陈照森太极拳研究会北京分会会长方雅新走进建德市大御文化交流俱乐部,为爱好太极的拳友们传授精益拳法。 

大御文化交流俱乐部是一个集书画交流、茶事交流、武术交流和音乐交流为一体的社会服务机构性质的共享平台。除了定期开展养生健身、文化娱乐等交流活动外,还致力于服务我市德文化宣扬、群众文化活动公演等有意义的活动。 

今年41岁的方雅新是寿昌人,习武近30年,是一个名副其实的“武痴”。他早年曾赴河南少林寺学艺,2009年拜入陈照森大师门下成为入室弟子,在全国武术太极拳公开赛、焦作太极拳国际交流大赛等多项国内国际太极拳大赛中屡获一等奖,现扎根北京致力于陈家沟陈氏太极拳的传播与推广。 

在北京,一次偶然教学中,方雅新结识了一位拳友老乡,得知如今家乡爱好太极拳的人越来越多。“你应该把你的拳艺带回来。”老乡的话唤起了他的乡愁,当接到大御文化交流俱乐部的邀请时,他毫不犹豫答应了,并带来了陈氏太极二十六式精编套路。 

“接下来,我们还将举办纳凉舞台公演、‘三月三’茶文化传播等活动项目,为广大会员和群众带来更丰富的文化养生体验。”大御文化交流俱乐部负责人表示。

(记者 谢婷)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