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部署“四好农村路”“美丽公路”建设
2019-04-21 18:32

4月19日,我市召开2019年“四好农村路”建设部署暨“美丽公路”建设现场推进会,实地考察了更楼街道“骆村—石岭”项目和乾潭镇“大罗线精品线打造工程”项目,并总结我市2018年“四好农村路”“美丽公路”建设完成情况,部署2019年相关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志荣出席会议。

2018年,我市“四好农村路”建设顺利推进,基本完成了杭州市下达的建设任务。

2019年,杭州市拟下达我市“四好农村路”计划,包括通自然村公路和断头路建设53公里、低等级公路提升改造145.8公里、通乡镇和景区等公路改扩建4公里、路面维修87.1公里、生命安全防护工程护栏31公里、桥梁隧道维修改造29座等。在“美丽公路”方面,2019年,我市拟下达乡村道“美丽公路”精品线项目9个,共计24.6公里,涉及8个乡镇,我市将按照“建一条像一条”的指导思路,把“美丽公路”条条建设成为精品线、示范线。

赵志荣指出,“四好农村路”“美丽公路”建设是惠民利民的实事,要将“美丽公路”建设与乡村振兴相结合,让“美丽公路”与美丽乡村藤瓜相连。他要求乡镇(街道)落实主体责任,交通部门加强技术指导,其他相关部门加大保障力度,同时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切实将“四好农村路”和“美丽公路”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让百姓真正享受到实事、好事带来的便利。

会上,乾潭镇、下涯镇相关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