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最美劳动者乘最美高铁游最美建德
2019-04-21 18:38

为致敬新时代奋斗的劳动者,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省总工会、浙江金融资产交易中心、建德市政府的组织下,4月20日,百名省市劳模工匠、一线劳动者代表乘坐杭黄高铁,来我市开展为期两天的参观考察。省总工会副主席张兆都,我市领导吕平、吕建月、郑志华、严凌云等出席欢迎仪式。

image.png

我市自古以来就有“锦峰绣岭、山水之乡、文化之邦、旅游胜地”的美誉,是国务院首批公布的44个国家级风景名胜区之一,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全国生态示范区、国家卫生城市、中国首个气候宜居城市。当前,随着杭黄高铁的开通、“拥江发展”战略的推进,我市正迎来新一轮加快发展的重大机遇。此次活动选在建德举行,则是一个很好的展示建德、推介建德的机会。

在为期两天的时间里,百名省市劳模工匠、一线劳动者代表分别参观了国家4A级风景名胜区大慈岩“江南悬空寺”、国家级特色小镇——航空小镇、梦幻新安江、三江两岸·建德绿道、原九姓渔民栖居地“三都渔村”、山水道水上运动基地等,通过新时代劳动者的视角,见证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变化,领略建德的自然之美、人文之美和发展之美。

据悉,今年五一假期(5月1日至4日),我市大慈岩、灵栖洞、新叶古村、好运岛等国有景区将对国家级、省级劳模免门票。

(记者 沈菲)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