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深化政银企合作 党建引领乡村振兴
2019-04-21 18:39

4月20日下午,建设银行建德支行与钦堂乡签署党建共建、战略合作协议和“智慧乡镇”云平台合作协议,设立“建设银行钦堂乡乡村振兴金融服务处”,并为省级文明村葛塘村“文明助农贷”授信授牌,这标志着双方在加快党建引领乡村振兴方面迈出了新的重要一步。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建设银行浙江总审计室副处长陈华剑等出席签约仪式,共同参与并见证“智慧乡镇”云平台启动。

当前,钦堂乡的发展不仅具有区位优势、资源优势,还有产业优势、项目储备,乡村干部齐心协力、奋斗追梦,小乡镇大发展大作为的局面进一步形成。长期以来,建设银行在重点企业、小微企业融资等方面与钦堂乡合作密切,将金融资源向基层一线倾斜,服务社会与民生,助力乡村振兴,取得了丰硕成果。建设银行“智慧乡镇”云平台,可以为全乡的百姓、商户及物业提供门禁开关、智能停车、物业缴费、报事报修、投资理财、支付结算、访客登记、贷款融资等智能化、一站式服务,切切实实为百姓解决生活难题。

钦堂乡党委主要负责人表示,通过结对共建,可以使双方互相交流,互相学习,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建互促,借鉴政银企合作的好方法好经验,增强共建合作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各项工作发展,取得良好成绩。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