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举办中法国际武术交流晚会
2019-04-21 18:39

4月20日晚,由浙江省武术协会指导、建德市政府主办的中法国际武术交流晚会在市文化中心举行。中国武术协会副会长、浙江省武术协会会长李期华,我市领导吴铁民、张早林、童文扬、郑志华、严凌云,以及陈氏太极第十二代传人、太极名家张东武,法国东武太极学院院长保罗等出席晚会。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早林在致辞中说,建德是中国首个气候宜居城市,是国家首批重点风景名胜区、全国首批绿化模范城市和国家级生态示范区。良好的生态环境为建德体育事业发展提供了绝佳的基础条件,全市习武健身之风日益浓厚。本次中法武术交流活动是两国武术精英的一次学术提升,必将促进建德武术整体水平进一步提升,为我市武术运动发展带来无限活力,为推动全民健身运动注入强大力量,也必将进一步展现建德的城市形象,扩大城市知名度和影响力。通过交流,互帮、互助、互学,达到潜心研修、共同提高、以武会友、传承中华传统“武德”精神,为推进传统武术的健康繁荣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晚会期间,河南东武太极拳研修院、法国东武太极学院的太极拳友们和浙江省、杭州市、建德市武术界的精英们为大家献上了陈式太极拳、咏春拳、天罡拳、云水太极扇、吴式太极十三刀、少林功夫等精彩表演,令观众赞叹不已。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