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召开十四届49次主席会议
2019-04-21 18:40

4月19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十四届49次主席会议,专题议政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副主席严凌云、叶志高、徐亚娟、王百金和秘书长林立出席。副市长夏喜生应邀参加。

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下涯湿地、洋溪江滨公园,现场了解了创建国家森林城市部分项目进展情况,随后专题听取了市林业局关于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工作情况汇报。经过多方努力,国家林草局于2018年12月复函同意我市开展国家森林城市创建,我市进一步明确通过四年时间,即2018年启动,2019、2020年两年规划实施,2021年通过国家森林城市创建检查验收,2025年通过复查的工作思路。目前,我市正在对照创森评价标准,扎实推进创森工作。

吴铁民充分肯定了我市创森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他指出,市政协之所以持续关注和重视创森工作,旨在传递各界期盼、推动形成共识和助推问题解决。创森工作是市委、市政府的一项重要工作,全市上下要统一思想抓共识,不断提高创森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围绕中心抓结合,把创森工作与产业优化发展、美丽建德建设、乡村振兴战略相结合,以创森工作服务中心大局;要锁定目标抓重点,坚持保护优先强底蕴,提前谋划补短板,彩化美化造亮点,林相改造提品位,注重文化拓内涵,切实做好补齐短板打造亮点工作;要落实责任抓保障,推动形成创森工作的强大合力,形成政府主导、部门协作、社会参与、上下联动的创森工作浓厚氛围。

会议审议确定了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重点提案,审议通过了市政协提案审查工作细则。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