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2019-04-21 18:41

4月19日下午,市长朱欢主持召开市十六届政府第三十一次常务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俞伟,副市长陈文岳、柯汉根、夏喜生、钱晓华等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岳炎、市政协副主席严凌云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建德市征收集体所有土地房屋补偿实施意见》,会议原则通过,并要求进一步完善细则。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2019年建德市人民政府十件民生实事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加强领导和组织协调,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民生项目。

会议听取了《建德市打赢蓝天保卫战行动计划》,会议原则通过,并要求各部门各司其职,共同守护好建德的青山绿水蓝天。

市美丽办汇报了《2019年度“美丽建德”建设工作计划》,会议原则通过,并就加强人文美丽建德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

市经信局汇报了《建德市五金工具产业改造提升实施方案》和《建德市低压电器产业改造提升实施方案》,会议均予以通过。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320国道部分路段货车限行措施的报告》,并要求进一步完善方案、确保程序到位。

会议还审议并通过了“研究招商引资企业小客车直接配置指标”议题。

(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