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调研“鹰眼”系统和环保项目
2019-06-05 23:27

6月5日下午,市长朱欢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工程车4G“鹰眼”智能化系统和市环境能源项目推进情况。副市长柯汉根陪同调研。

在工程车4G“鹰眼”智能化管控系统指挥中心,朱欢详细了解了“鹰眼”系统的运作方式,以及系统运行以来在大货车管理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并查看了实时监控视频,检查“鹰眼”系统对货车司机危险驾驶、违规操作等系列行为的捕捉报警情况。

“鹰眼”智能化管控系统集定位、图像、语音、智能分析为一体,具有超速、疲劳驾驶报警,减少驾驶员盲区等功能,实时动态掌握路面货车运行情况。通过近7个月的运行,纠正、警告疲劳驾驶5.8万余次,抽烟4.6万余次,手持使用电话1.5万余次,超速4.5万余次,辖区涉及重(中)型货车的道路交通事故率同比下降20%。目前已有1530辆货车安装4G“鹰眼”智能化系统。朱欢对该工作表示肯定,并要求市工程自卸车协会和相关部门、乡镇(街道)要加强协作配合,共同推进该项工作向智慧化水平迈进。

随后,朱欢一行还前往市环境能源项目现场视察。在项目现场,几辆挖机正在开挖土石。朱欢向项目负责人了解项目规划情况,并详细询问工程进度。朱欢要求,城管局作为牵头单位要尽快安排工作人员进驻现场;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安排好工期和人员,全力以赴推进工程进度,同时确保工程质量;监理单位要发挥好监督职能,保证工程质量。(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