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调研“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
2019-07-21 20:00

7月19日上午,市长朱欢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最多跑一次”改革进行专题调研。

朱欢一行来到市行政服务中心,随机对不动产交易登记、税务、商事服务、消防、银行业务等多个窗口进行检查和交流。朱欢与窗口工作人员交流办事流程及服务情况,向办事群众了解办事体验,认真翻阅群众意见簿,查找不足。朱欢还调研了投资项目一站式服务中心和“最多跑一次”电话回访中心,就进一步推进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座谈会上,市审管办汇报了“最多跑一次”改革上半年工作情况,其他部门也围绕“最多跑一次”改革,就各自工作职责作了相关汇报。今年以来,市审管办立足市行政服务中心改革阵地,聚焦“三服务”活动,精心构建“七星级”服务体系,力争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持续提升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朱欢充分肯定了“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他指出,也要清楚地看到自身存在的问题。随着“最多跑一次”改革的深入推进,群众、企业对审批效能提升的要求越来越高,对照上级的工作要求、周边县市的工作亮点以及群众和企业对“最多跑一次”的期盼,我市的行政服务仍存在短板和提升空间,相关部门要主动从问题中查摆不足,及时整改提升。

就下一步工作,朱欢要求,继续优化服务,注重细节的把控,坚持长抓不懈,提升志愿服务质量;完善评分体系,加强窗口间的整合和交流;通过暗访加强监督,倒逼服务提升;注重宣传引导,深入挖掘工作亮点,总结提炼创新成果,赢得广大人民群众满意。(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