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调研千岛湖及新安江上游流域水资源与生态环境保护项目
2019-10-10 23:40

10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带领发改、水利、住建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先后赴寿昌、航头等地调研“攻坚难事”千岛湖及新安江上游流域水资源与生态环境保护项目。

据悉,千岛湖及新安江上游流域水资源与生态环境保护项目估算总投资约3.49亿元,包含市政项目、水利项目、农业项目、林业项目四大类别。

吴铁民一行实地察看了寿昌镇东门村氮磷生态拦截沟渠项目、寿昌镇孝顺岭生态养殖场改造工程及乌龙溪综合治理工程乌龙村段,考察了解项目建设和推进情况,并就施工质量和现场管理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城投公司、航头镇、市发改局等汇报了相关情况。吴铁民要求,为保质保量按时完成项目,主体责任要全面承担起来,做好日常监督管理等工作;责任主体要切实担负起责任,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做好管理、规划、前期招投标等工作;部门之间要相互协作,竭尽全力配合,保证项目顺利开展;要高度关注综合效益,让项目为乡村振兴、产业兴旺、旅游业发展等打好基础。

(记者 方仙)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