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政协工作会议举行
2019-12-17 22:32

市委政协工作会议于17日上午举行。市委书记童定干在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中央、省委、杭州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不断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更好地谱写新时代建德政协事业发展新篇章,努力为建德跨越赶超、加快崛起贡献更多的政协智慧和政协力量。

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就贯彻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讲话,市委副书记吕平主持,市领导尤荣福、俞伟、张早林、何亦星、夏喜生、赵志荣、严凌云、叶志高、徐亚娟、王百金等出席会议。会上,民进建德市委会、新安江街道、寿昌镇、市交通运输局、市教育局、市政协民族宗教组相关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童定干在充分肯定近年来我市政协工作取得的成绩后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认识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是加强党的领导、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必然要求,是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必然要求,是团结各方、促进和谐的必然要求,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童定干强调,要持续推动新时代我市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在思想政治引领上有新担当,进一步服务建德发展大局;在推进协商民主上有新突破,进一步促进科学民主决策;在建言献策上有新作为,进一步助推全市中心工作;在加强民主监督上有新举措,进一步推动重大决策落实;在凝心聚力上有新贡献,进一步增强改革发展合力,为建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童定干同时强调,要从巩固党的长期执政地位、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高度,切实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高度重视人民政协工作,大力支持政协履行职能,切实加强政协工作支持保障,真正做到思想上重视、政治上关心、组织上保障、工作上支持,努力为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证。

吴铁民要求,市政协和全体政协委员要以此次市委政协工作会议为新起点,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和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深化学习、在理论武装上取得新收获,牢记使命、在专门协商机构上发挥新作用,凝心聚力、在服务大局上体现新作为,固本强基、在自身建设上展示新样子,努力开创我市政协事业新局面,在加快建德新崛起的新征程中发挥更大作用。

(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