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驻建部队官兵
2020-01-08 21:31

声声祝福语,浓浓鱼水情。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8日上午,童定干、叶万生、吴铁民、吕平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带着全市人民对子弟兵的深情厚谊,分组走访慰问驻建部队官兵,向人民子弟兵提前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当天上午,市领导童定干、吴铁民、郑志华一行首先来到市消防救援大队,与消防队员一一握手并致以亲切问候。市委书记童定干对长期以来广大消防队员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平安建德建设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全体消防队员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斗志,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在市人武部,童定干一行在市委常委、市人武部部长留正和市人武部政委陈信超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抢险救灾等各类设施装备,看望慰问了市人武部全体官兵,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童定干在慰问时表示,刚刚过去的2019年,市人武部全体官兵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以及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广大官兵继续加强日常训练、保持优良作风,为建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现新崛起再立新功。

当天上午,市领导叶万生、吕平、俞伟、严凌云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市武警中队和32507部队,向驻建官兵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认真了解部队各方面建设发展情况。市领导在慰问时说,过去一年,建德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社会治理、平安建设、文明城市创建等方面均取得一定成绩,这些都离不开广大驻建官兵的辛勤付出。新的一年里,希望广大官兵保持优良作风、不断提高本领,继续支持地方建设和发展,并祝愿大家新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记者 龚一桦 吕蕾)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