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专题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0-01-27 22:28

1月2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欢带领应急管理局、交通运输局、公安局、卫生健康局等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赴我市部分高速路口、居民小区、应急隔离点实地督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市领导徐拥军、郑志华陪同督查。

在杭新景高速乾潭和杨村桥出口,朱欢一行实地查看了出口处检查卡点进入车辆排查登记、人员体温检查筛查等情况,现场值班人员引导车辆有序排列、逐车检查登记、逐人测量体温,各点位均有应急处置预案。朱欢向值班人员致以节日问候,要求思想上高度重视,加强值班力量配置,备足防护检测设备,做好疫情监测和防疫常识宣传工作,还特别叮嘱一线工作人员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确保自身安全。

在乾潭镇,朱欢来到因有在武汉求学返乡学生而隔离观察的居民家中,与他们亲切攀谈并送去新春祝福。据了解,该户目前未发现感染症状。朱欢现场要求各有关单位要切实做好“一对一”防控工作,属地社区工作人员要在居民小区做好通知和宣传工作,继续轮流值班提供相应生活保障。

随后,朱欢来到市委党校实地调研应急隔离点,查看了解隔离观察人员食宿保障情况,要求隔离观察期要确保充足,同时做好消毒和防护工作。

当天,朱欢一行还先后来到朝美日化有限公司和市一医院,看望慰问连日来一直加班加点赶工的生产工人们,为我市首位驰援武汉的医务人员送行,给他们加油鼓劲。据了解,朝美日化目前日产口罩量已达10万只。市一医院心内科护理责任组长李萍成为我市首位驰援武汉疫情防治的医护人员。(记者 别阳军)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