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毛溪浩来我市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2020-02-20 21:55

20日,杭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毛溪浩一行来我市专题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强调要加强党建引领,为“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市委书记童定干等市领导陪同调研。

毛溪浩一行首先来到建德市朝美日化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目前口罩生产和供应情况,对企业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予以充分肯定。得知企业坚持党建引领、党员争当先锋示范、党建阵地有保障,毛溪浩感到很高兴。毛溪浩来到生产车间,看望了我市支援口罩生产的机关干部,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对机关干部下沉一线,以实际行动保障口罩生产表示肯定。

在府东社区的小区卡点,毛溪浩一行亲切看望了一线值守人员,对他们的付出致以敬意。随后,毛溪浩一行来到我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作出奉献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慰问。他指出,正是大家的努力才换来了城市的安全,一个个小我才成就了全杭州的大我,建德的疫情防控工作成绩喜人,大家有效地做好了本职工作,为杭州的疫情防控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毛溪浩在听取我市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等情况汇报后,对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响应快、举措实、党建强、成效好,有不少经验做法值得借鉴推广。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毛溪浩强调,要善始善终高质量完成疫情防控工作任务,保持清醒、绝不松懈,科学研判、精密智控,因地制宜、健全机制;要全力推进复工达产助推经济发展,严把复工关,抓住重点、痛点、难点,不断提升精准服务水平;要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力量下沉、优化服务,把关心关爱举措进一步落到实处,避免形式主义,夯实基层基础,坚持“两手硬”,确保“两战赢”,为打好杭州疫情防控的总体战作出更大的贡献。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