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给你一封信  疫情防控不放松
2020-03-04 22:28

“员工朋友们,疫情尚未结束,警报还未解除,切勿掉以轻心,谨防功亏一篑。让我们携起手来,勠力同心,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日前,市委党校给联系服务的三家企业近400名员工发出的一封信,温馨呼吁大家做到疫情防控不放松。

3月2日上午,省委决定疫情防控应急响应等级从原来的一级调整为二级,但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

市委党校在信中提醒相关企业员工,“疫情无情,等级虽下调,思想不放松”,做好最后阶段的坚持:一是远离传染源,二是注意个人防护和勤洗手,三是合理用餐和休息。

自2月12日以来,市委、市政府分两批共安排了600余名驻企服务专员开展“帮企不漏企、企企见干部”深化“三服务”活动。市委党校作为全市集中隔离点,驻企服务也处处争先,各驻企服务专员认真当好防疫督导员、政策宣传员、纾困服务员、信息调研员和政府招商员,指导企业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用实际行动为企业顺利复工复产提供助力。(记者 仰 武)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