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致全市妇女同胞的一封信
2020-03-08 19:47

妇女同胞们: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进入最吃劲的关键时期,我们迎来了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此,我代表市四套班子,向全市广大妇女同胞、特别是战斗在一线的妇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向你们道一声:辛苦了!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至今,已一月有余。艰难之时、逆境之中,市委、市政府始终坚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及省、杭州市的统一部署,紧紧依靠全市人民,联防联控、群防群控、严防严控,打响了疫情防控阻击战!在这场战役中,我市广大妇女冲锋在前,逆行奔赴疫情防控第一线,表现出了初心于怀、使命在肩的非凡勇气和责任担当。在你们当中,有与时间赛跑、同病魔较量的“白衣战士”;有不畏艰难、不惧风险的机关党员干部;有守牢防线“最后一米”的村社工作者;有默默无闻、共同战“疫”的新闻工作者、巾帼志愿者、爱心企业家、协会团体成员。你们奋不顾身、恪尽职守,勇敢地战斗在没有硝烟的前线战场;你们舍小家、为大家,无私地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你们心怀大爱、驰援四方,尽心竭力奉献“她力量”!在你们身上,充分彰显了敢于担当、团结协作的千鹤妇女精神!你们是新时代的巾帼榜样!

2020年是收官布局、承前启后的重要年份,迎战疫情是我市高质量推进县域治理现代化道路上必须迈过也必然迈过的一道坎。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希望全市机关女干部、巾帼志愿者继续当好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的宣传员、服务员、战斗员,在政策解读、代跑代办、困难帮扶、一线防控等方面继续发挥巾帼作用。希望女企业家们发扬女性优势,坚持安全可控原则,把问题考虑得再细一些,把措施制定得再实一点,确保安全有序复工复产。希望全市广大妇女同胞发挥在社区和家庭中的独特优势,引导家庭成员健康宅家、科学防疫,守住村社和家庭防线。

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希望全市广大妇女持续发扬千鹤妇女精神,坚定信心、科学防治,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发展总体战、推进我市实现县域治理现代化贡献巾帼力量!

最后,衷心祝愿大家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中共建德市委书记 童定干

2020年3月8日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