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朗索医用消毒物资紧急空运武汉
2020-03-05 15:27

 

3月4日下午,杭州朗索医用消毒集团公司将有效控制冠状病毒的急需产品——百能速干手消毒凝胶和洁力佳消毒巾等医用应急物资运抵建德千岛湖机场装机,3月5日上午紧急空运武汉,为武汉一线医务工作者抗击新冠肺炎提供安全保障。 

杭州朗索医用消毒集团公司位于建德市下涯镇,致力于开发生产医用消毒用品,是国内消毒感控业内极具影响力企业,一直是国家工信部、浙江省经信委医用消毒物资定点储备单位,也是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医疗物资保障单位。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该公司紧急安排生产,以确保每周向武汉疫情一线医院调运2000件(24吨)速干手消毒凝胶,以供应疫区各大医疗机构一线医务工作者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本次杭州朗索医用物资紧急空运武汉,得到建德航空小镇管委会、浙江省通航产业公司和幸福通航的大力支持,将应急医疗物资以最快的速度运送到武汉抗疫前线。截止目前,朗索医用消毒集团公司已向武汉疫区及全国各大医疗机构捐赠物资总额超1000万元。 (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