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专题调研主城区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2020-03-11 22:54

3月11日下午,市委书记童定干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新安江主城区部分村社看望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调研指导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副市长郑志华参加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叶强作为当天轮值下沉指导社区疫情防控市领导在点位上参加活动。

“目前值班值守情况如何?”“重点区域人员摸排是否一直持续?”在新安江街道丰产村村口检查点,童定干边检查边询问,详细了解当前村级疫情防控有关情况。他向当班值守人员致以问候和感谢,希望大家发扬连续作战精神,继续坚守岗位,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随后,童定干一行先后实地踏看了水韵天城和溪头新村等小区。每到一处,童定干都边检查边认真询问人车出入小区相关检查内容、值班人员安排等疫情防控具体工作情况,并向值守人员致以问候和感谢。他说,疫情防控管理已经持续了一个多月的时间,基层干部尤其是村社干部一直坚守在防疫一线,工作十分辛苦,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积极的贡献。童定干同时强调,疫情尚未结束,“战斗”还在继续。根据当前疫情形势,村社、小区等“小门”仍要实行闭合式管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提高警惕、严防死守,以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姿态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当天,童定干一行还实地踏看了建设中的市党群服务中心项目,并就展陈布置等内容提出改进建议和要求。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