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来自春天的邀请函
2020-03-22 20:30

全市广大机关党员干部: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市文旅、商贸、餐饮等服务行业面临不小的冲击。随着防疫形势逐渐向好,全市宾馆、餐饮、景区等服务业陆续复工复产。棠梨花开满坡香的仲春三月,正是一年中最美的时节。为激发消费潜力,繁荣消费市场,助推商贸文旅业疫后重振,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线胜利,我们倡议:广大机关党员干部近期带头购物消费,以实际行动支持企业渡过难关。

春天已向我们发出了热情的邀请。来吧!让我们在闲暇时光,带上家人有序打卡市内各大景区,去拥抱满目新绿,去谛听林鸟呢喃,去嗅一嗅新鲜的泥土香味,也为家乡当一回云游主播;让我们一起品春风似酒,赏雨雾晴云,拥绿肥红瘦,与宜居山水来一场灵魂的对话。

来吧!让我们在忙碌之余,约上好友一起漫步城区的街头巷尾,找一处心仪的馆子,闻一闻佳肴香,品一品家乡辣,感受一番久违的人间至味;让我们逛一逛商场,看一看琳琅满目的商品,挑一二中意的物件,犒劳一下自个儿。

来吧!让我们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好口罩,测量好体温,保持好距离,并执行好有关规定,做到文明消费、安全消费、积极消费、按需消费、个人消费。

一年之计在于春,每一个愿意从春天出发的人,心中都写满了坚定的自信,让我们珍惜每一份来自春天的邀请函,带上沉甸甸的美好愿望,大踏步走向明媚的春光,拥抱疫情防控最后的胜利!


建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中共建德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2020年3月21日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