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专题听取“三服务”工作汇报
2020-03-31 21:57

3月31日上午,市长朱欢主持召开会议,专题听取全市“三服务”工作情况汇报。市领导何亦星参加会议。

会上,市“三服务”办汇报了当前主要工作、提交问题的反馈情况以及目前收集的主要问题等,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街道)就问题的解决提出建议和意见。一周来,市“三服务”办实地走访相关部门、企业,深入对接驻企服务、“红黑榜”考评、重点问题收集破解等工作,持续聚力“面上调研、线上协调、点上破难”。截至3月30日,全市驻企服务专员共走访17015人次,共收集汇总各类问题4524个,已办结4479个,办结率达99%。

朱欢在听取汇报后指出,“三服务”工作开展以来,各驻企服务专员深入企业开展服务,信息收集到位,问题办结率高,政策兑现应兑尽兑,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同时通过设立“红黑榜”机制,形成了你追我赶的良好氛围。下一步要继续做深、做细、做实“三服务”工作,全力打造服务企业“金名片”。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朱欢强调,要持之以恒做好服务,坚持机制不断、力度不减,通过例会机制、驻企服务、问题协调、督查反馈做深做实“三服务”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各相关部门通力合作,协调推动问题的解决;要突出重点,加大对受疫情影响较大的旅游、酒店、餐饮、外贸企业的服务力度,做好问题收集,及时帮助企业纾难解困;要加大宣传力度,宣传好服务企业过程中涌现的典型事例、亮点经验;要丰富活动载体,积极组织策划相关活动,在全市范围内掀起“帮企不漏企、企企见干部”深化“三服务”活动的高潮。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