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工商联(总商会)召开十届五次执委(理事)会议
2020-06-17 21:45

6月17日上午,市工商联(总商会)召开十届五次执委(理事)会议,总结十届四次执委会以来的工作,部署2020年度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早林参加会议。

会上,市经信局、市商务局分别就我市工业经济和外向型经济形势作了专题报告,市检察院就涉企民事督查活动进行了部署,市工商联常委会向执委会作了工作报告。

十届四次执委会以来,市工商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紧紧抓住“两个健康”工作主线,认真履行职责,团结、引领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积极发挥党和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桥梁纽带作用,在经济服务、商会建设、扶贫协作、教育培训等方面积极开展工作,全力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硬”,不断促进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非公有制企业健康发展。

就2020年度市工商联工作,张早林指出,要危中寻机,抢抓新一轮的政策机遇,进一步增强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找准新定位,充分发挥体制优势和机制活力,主动聚焦、认真研判新形势带来的新机遇,紧密结合企业发展实际,全力实现我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化保障,架好政企之间“连心桥”“信息桥”“沟通桥”,充分发挥工商联职能作用,着力营造有利于企业发展的氛围,为投资创业提供优良环境,助力企业做稳做大做强,为全省建设“重要窗口”、杭州打造“一城一窗”和实现建德新崛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记者 方滋)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