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调研新安江街道争先创优工作
2020-07-02 22:14

10日上午,市委书记童定干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新安江街道,专题调研争先创优工作。他强调,新安江街道要进一步发挥优势,补短板、强弱项,直面问题,勇于担当,争先进位。市委副书记吕平参加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新安江街道围绕5月份MEI指数情况进行了全面分析,同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举措;市争先创优办、市统计局等相关部门也就新安江街道MEI指数情况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建议。

童定干在听取汇报后指出,新安江街道作为主城区,对全市各项工作排名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要重视考核结果,更要正视问题不足,始终保持奋勇争先的工作状态,把MEI指数作为推动各项工作的重要抓手,认真分析研判,进一步明确工作方向;要坚持问题导向,更要强化效果导向,摸清摸透相关考核指标的要求及变化,分析数据背后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发挥优势,做好转型升级、城市经济、乡村振兴等文章;要勇于担当,顾全大局,站在建德未来发展的角度,在研究透彻、明确方向后,以敢于破解矛盾的勇气、以“钉钉子”的精神紧抓不放,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实现争先进位。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叶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