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奥立达电梯:打通国内大循环 电梯销售逆势增长
2020-08-11 21:32

今年以来,杭州奥立达电梯有限公司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精耕细作国内市场,1—7月实现销售电梯6000台,销售额达5亿多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0%。

奥立达电梯成立于2000年9月,总部设在杨村桥镇工业功能区,总占地面积15万平方米,拥有5万多平方米的标准厂房,年设计生产各类电梯达30000台,是一家专业的大型综合性电梯制造企业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受新冠肺炎疫情不利影响,今年1—3月份,奥立达电梯整体销售形势不容乐观。但是,4—7月份,奥立达电梯基本上每个月在原来基础上增长30%左右。在这4个月中,奥立达电梯销售增幅在同行中名列前茅。为什么在形势不利的情况之下,奥立达电梯还能逆势上扬呢?奥立达电梯董事长沈子恒告诉记者,这是因为该公司近年来在全国布设了比较多的销售网点,而且在每个销售网点、每个地方都把服务做到位,同时企业在质量方面也抓得很紧,从而在用户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业务量自然也就上去了。

据悉,目前奥立达电梯在全国各省市自治区(西藏、香港、澳门、台湾除外)设立了50家分公司和办事处,开展电梯销售、维保服务。对于业务量大的省份,还将销售、服务向县级甚至镇级延伸,实现市场布局更精准、服务更细化。与此同时,公司内部建设也再上新台阶,在强化ERP信息化建设、两化融合、浙江制造品质认证等方面取得新突破,进一步提升企业品牌影响力,加上内部管理井然有序,客户对电梯质量认可,帮助企业实现业绩增长。此外,疫情期间企业在销售策略上出台了一些优惠政策,同客户一起共克时艰,通过质量和服务赢得客户和市场。

(记者 邵悦 王庚鑫)

责任编辑: 陈亚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