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带队开展节前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2020-09-27 22:25

疫情尚未结束,又恰逢“十一”长假临近,9月27日上午,副市长郑志华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我市部分人流密集场所,实地检查节前疫情防控工作。

郑志华一行首先来到位于洋溪街道的皇爵精品酒店,对值守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感谢他们的付出和奉献,嘱咐他们在认真开展防疫值守检查的同时做好自身的防护。并要求相关部门切实保障其家庭的正常生活,解决实际困难。

在杭黄高铁建德站,郑志华一行详细了解了“十一”长假期间预计客流变化、运力安排等有关情况,仔细查看了进站口、候车大厅、出站口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郑志华指出,国庆、中秋双节的叠加势必带来客流量的增大,要切实加强疫情防控的人员力量,科学合理地设置离站检查通道,确保群众安全出行。

校园安全保障关乎千家万户,在严州中学新安江校区,郑志华在现场检查后指出,相关部门单位一定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校门口的防控和检测设施要加快更新换代,确保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无死角。

随后,郑志华一行还先后实地检查了大润发超市、绿城美好广场、市一医院和新安居开元名庭酒店等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详细询问了解人员值守、亮码测温等工作开展情况。郑志华要求,超市、商场、医院、酒店等作为人员密集场所,节日期间人流量较大,在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也要制定相应的安全措施和应急预案,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全面提升防控应急能力;各相关部门要提高重视程度,增强保护意识,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让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记者 叶阳)

责任编辑: 陈亚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