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8天演出14场,接待游客5017人 《江清月近人》火力全开,成为国庆期间我市旅游爆款
2020-10-08 13:43

image.png

image.png

惊艳唯美的舞台特效、气势恢宏的场景打造、极具震撼的视听观感,由建德市新安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出品,由中国实景演出创始人、山水盛典董事长梅帅元先生担任总导演,由北京山水盛典文化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大型沉浸式实景演出《江清月近人》自亮相以来,热度可谓一骑绝尘,成为国庆期间我市旅游新爆款。10月1日至8日,每天开演并加演6场,共计演出14场次,接待游客5017人,人气口碑爆棚,获赞无数。


好评如潮,大量游客慕名前来

“这表演演的是咱家乡的故事,说的是咱建德人的精神,看的是咱建德的骄傲!”“演出太走心了,回头我一定要带家人朋友一起来看!”《江清月近人》的火爆表现受到了广大游客的一致好评,现场不时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和惊叹声,慕名而来观看表演的群众络绎不绝,来这里打卡俨然已变成旅游建德的一项必做“功课”。

image.png

文化+旅游,提炼建德文化的灵魂

在这里,山有山的故事,水有水的传说,城有城的历史。作为“文化+旅游”相互融合的作品,《江清月近人》把在建德这片土地上发生过的事浓缩成极具震撼力的篇章,深挖建德文化的根,提炼出建德文化的灵魂。让建德本地百姓享受家门口的文化盛宴,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文化自信,让远道而来的游客凝视建德这座小城的前世今生,开启一次神奇的穿越之旅。

三分钟一个亮点,五分钟一个高潮,老少同乐、晴雨皆宜,作为建德文旅跨时代发展的里程碑作品,《江清月近人》已然成为建德文旅新地标。

image.png

提升夜游经济附加值,充实游客来建行程

作为未来建德市夜游经济的核心驱动力,《江清月近人》将原来单纯的游船夜游,提升为“游船夜游”+“沉浸式演出体验”,增加了建德夜游经济的附加值,给游客更多的游玩选择,产生更大的经济效益。

同时,奔着看演出而来的游客,也将进一步带动住宿、餐饮、周边乡村旅游等产业项目,一条由演出驱动的文旅产业链条将会渐渐形成。以“文化驱动”,形成“产业联动”,最终实现“城市带动”,建德的文旅产业发展,未来可期。

记者:李宛谦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