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带队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0-12-13 21:58

12月11日上午,市长朱欢带队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切实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副市长郑志华参加检查。

朱欢一行先后来到新安江农贸市场、开元名庭酒店、绿城美好广场、上影影城、汽车东站等地,实地查看了解各公共场所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进口货物和冷链食品防控检查等情况。他指出,要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引起高度警醒,清醒认识今冬明春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筑牢抵御疫情反弹的严密防线。

朱欢强调,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各方责任,紧盯农贸市场、商场超市、影视剧院、酒店宾馆、车站码头等人员聚集场所,加强防疫检查、环境消杀和卫生整治,严格落实进出扫码、测量体温、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要坚持人物同防,实行冷链食品全覆盖、冷链物流全过程跟踪监测,严防疫情由物到人的传播。要持续加强疫情监测预警,确保一旦发现病例及时果断采取措施,最大程度降低疫情传播扩散风险。要引导群众自觉做好个人健康防护,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强化社会面防控意识。

(记者 李志成)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