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市宣文系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1 20:03

日前,全市宣文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杭州市以及我市有关会议精神,并根据中宣部、省委宣传部和杭州市委宣传部有关部署和要求,研究部署我市宣文系统贯彻落实举措。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春根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统一思想、站在高处,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领会把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不折不扣推动全会精神落实落地、深入人心;要精心组织、落在实处,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把贯彻全会精神和具体工作实践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迅速推进、争在先处,结合“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和“五大行动”实施方案,各地各单位要迅速谋划举措、明确责任,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充分结合特色资源,以争先创优意识创新宣传宣讲的方式方法,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能够抓重点、闪亮点、接地气、冒热气。

就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坚持领导带头学、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联系实际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做好学深悟透,抓好宣传报道,开展基层宣讲,深入研究阐释,推动工作效能,让学习全会精神在全社会蔚然成风;认真贯彻见效,办实事、解难题,将学习成果转化为纵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全市宣文系统要扛起使命担当,全力争先进位,层层抓好落实,努力在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新征程中扛起硬核担当、贡献更大力量。

(记者 舒远)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