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第十五次党代会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选举产生中共建德市第十五届委员会委员、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选举产生建德市出席杭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
2021-12-29 23:46

12月29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建德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大会应到代表356人,因事因病请假4人,实到352人,符合规定人数。

本次大会执行主席是富永伟、王新锋、叶万生、吴铁民、吕平、方飞燕、戴朝阳、邱生权、郑泽挥、蒋哲远、蒋建成、陈刚、章明、程斌、邹泉、骆旭华。

大会由吕平同志主持。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建德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通过了大会选举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名单。

在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的监督下,代表们按照选举办法的规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建德市第十五届委员会委员37名、中国共产党建德市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19名和建德市出席中国共产党杭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代表24名。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