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中国共产党建德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2021-12-29 23:43

中国共产党建德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在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任务,于12月29日上午在市文化中心胜利闭幕。

这次党代会是在我市全面开启“十四五”发展新征程、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这次大会,是一次团结鼓劲、务实创新的大会,是一次规划发展、开启未来的大会,必将对建德今后的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大会审议通过的市委工作报告,是指导我市今后五年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大会发出“奋进新征程、重塑新优势,全力推动共同富裕、全面建设‘宜居建德’”的号召,必将激励我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新一届市委的正确领导下,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开创建德美好未来奋力前行!大会还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建德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和建德市出席杭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

本次大会执行主席富永伟、王新锋、叶万生、吴铁民、吕平、俞伟、张早林、夏喜生、陈文岳、方飞燕、徐军飞、周密、叶姣、吴建军、叶颖、宋志红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市四套班子其他领导及各民主党派主委、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和有关单位代表在主席台就座。

富永伟同志主持大会并作闭幕讲话。

大会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建德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建德市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大会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杭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勇担使命、坚毅前行,走好新时代赶考路,当好新时代答卷人,为全力推动共同富裕、全面建设“宜居建德”而努力奋斗!

就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如何抓好落实、促进发展,富永伟代表市委提出,作为全市3.7万名党员的代表,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让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深刻了解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总体要求和任务措施,切实把市委的重大决策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各机关部门、乡镇(街道)要围绕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结合本单位实际,科学制定工作计划和措施,把各项战略目标落实到具体工作、具体项目,全市上下合力,爱岗敬业,拼搏奉献,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光辉业绩。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