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市委统战部举行新年茶话会
2021-12-29 23:48

12月29日下午,市政协和市委统战部联合举行新年茶话会,富永伟、王新锋、叶万生、吴铁民、吕平、俞伟等市四套班子领导与各界人士代表欢聚一堂,畅叙发展良策,共话美好未来。

富永伟在新年茶话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2021年,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杭州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氛围日益浓厚,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态势不断巩固。预计全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415亿元、增长7.5%;财政总收入65.6亿元、增长18%,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收入38.34亿、增长12%;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上升至5.9万元和3.3万元,分别增长8%和8.5%。

富永伟表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杭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之年,也是十五届市委的开局起步之年。未来五年我们将紧紧锚定“奋进新征程、重塑新优势,全力推动共同富裕、全面建设‘宜居建德’”的新目标、新定位、新任务,通过大力实施“产业优势重塑、城乡融合提质、美丽建德蝶变、改革创新赋能、文化活力跃升、民生福祉共享”六大工程,加快推动建德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全方位的“质变”与“蝶变”。

吴铁民在主持茶话会时说,新的一年,市政协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刚刚闭幕的中国共产党建德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奋进新征程,重塑新优势,以推进建德全方位融入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为履职主线,以“生态立市、创新兴市、工业强市、文旅活市”四大战略为总目标,围绕市委确定的“产业优势重塑、城乡融合提质、美丽建德蝶变、改革创新赋能、文化活力跃升、民生福祉共享”六大工程,立足常态化、多层次、多渠道协商机制,以更高水平统筹开展视察、监督、议政活动,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为全力推动共同富裕全面建设“宜居建德”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茶话会上,民建建德市委会主委巫海武代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发言。

(记者 汤梦婷)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