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公安局举行警旗升旗仪式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2022-01-10 19:13

1月10日上午,市公安局隆重举行警旗升旗仪式,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王伟参加活动。

是日上午8时整,参加仪式的公安民警身着崭新的警礼服整齐列队。由15名民警组成的护旗方队,迈着整齐、矫健的步伐,护卫警旗走向升旗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歌》的庄严乐声中,由红蓝两色组成、彰显人民警察队伍绝对忠诚、代表人民警察守护平安的警旗冉冉升起。全体民警肃立注目,向警旗致以崇高的敬礼。随后,全体民警面对警旗,高举右拳,重温《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

王伟指出,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讲忠诚作为第一要求,以实际行动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要坚持把训词精神作为锤炼政治品格的根本指引,时刻保持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全面推进建德公安高质量发展,以新业绩、新形象迎接党的二十大,为全力推动共同富裕、全面建设“宜居建德”护航添彩。

(记者 江涛 通讯员 蔡娜)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