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公安局乾潭新营房正式启用
2022-01-10 19:14

1月10日上午,在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到来之际,市公安局乾潭新营房正式启用。市领导俞伟、杨福泉、王伟、程旭参加启用仪式并为乾潭新营房揭牌。

新落成启用的乾潭新营房总占地面积11.6亩,建筑面积5970平方米,于2020年6月正式开工,总投资3160余万元。新营房设施完善、功能齐全,将极大地改善民(辅)警的办公环境,对提高派出所工作效率、更好地服务群众有着重要的意义。市公安局也以乾潭新营房正式启用为契机,推进乾潭派出所、市交警大队乾潭中队物理整合和东部侦查打击中队实体入驻一体办公。

市委副书记俞伟宣布乾潭新营房启用,并代表市四套班子向全市民警、辅警致以节日的问候。

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王伟希望要以新营房落成启用为新的起点,以省级枫桥式派出所创建夯实社会治理,以“改革”试点推进效率变革,以“三能”要求锻造过硬铁军,紧紧围绕加快建德新崛起的目标,在杭州市公安局和建德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属地党委政府的支持和关心下,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记者 邓建勇)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