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亚运城市行动工作专题会议
2022-01-11 22:10

1月11日,我市召开亚运城市行动工作专题会议,总结2021年度我市亚运城市行动任务完成情况,谋划2022年度亚运城市行动工作。副市长何瑞洪出席会议。

会上,市亚运城市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了亚运城市行动任务清单工作进展情况,八大专项行动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围绕亚运城市行动任务清单,汇报完成情况和下步工作计划。据了解,自亚运城市行动任务清单下发以来,各单位积极牵头配合开展亚运城市行动工作,协同联动有序推进。2021年度亚运城市任务清单中重点专项工作共56个,截至2021年12月底52项已全部完成,3项进度完成90%,1项进度完成60%。

何瑞洪指出,要提高站位,进一步认识开展亚运城市行动工作的重大意义;要狠抓落实,全力以赴推进亚运城市行动各项工作;要凝心聚力,切实形成亚运城市行动强大合力。全市上下要以决战决胜的信心、善作善成的决心、持之以恒的耐心,全力以赴打好打赢亚运攻坚这场硬仗,为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展现头雁风采贡献建德更大力量。

(记者 郑雪纯)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