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带队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2022-01-23 19:47

1月21日上午,市委常委周密带队赴我市部分企业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周密一行先后前往浙江新化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大洋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尚深小微园、杭州德爱威云建材科技有限公司、移民小微园等企业或园区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在浙江新化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周密一行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交流,深入了解企业的生产产品、生产工艺等内容,并认真询问企业安全管理、应急力量建设、值班值守等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在浙江大洋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周密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储存等功能分区建设概况和设备检修情况。

尚深小微园位于梅城城南工业园,吸引了许多低压电器和橡胶制品企业入驻。周密一行深入园区边走边看,了解入驻企业数量、安全生产管理、职工食宿等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周密当场提出整改要求。在杭州德爱威云建材科技有限公司和移民小微园,周密一行认真查看了风险隐患整改和化解情况。

周密指出,春节将至,相关部门和企业要切实提高安全意识,把好安全生产关,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要落实责任,按照行业相关规范和制度要求,抓好安全管理;要加强专门应急队伍建设,提高应急处置能力;要认真开展设备检修工作,消除安全生产隐患;要及时整改发现的问题,并常态化开展回头看工作。

(记者 邓建勇)

责任编辑: 叶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