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
2022-03-23 21:37

3月23日上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王新锋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文岳,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周密、蒋哲远,副市长王伟、李俊、方华、洛桑多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准确把握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和深刻内涵,坚决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要深入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集中学习同日常学习相结合,坚持学深悟透,做到学用结合,在知行合一上下功夫,融会贯通、统筹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常态化疫情防控以来我国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刻指出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对抓细抓实各项工作作出重要部署、提出明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和把握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