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领导来我市开展“三服务”“企业大走访”活动
2022-05-17 08:17

5月16日,杭州市副市长刘嫔珺来我市部分企业开展 “三服务”“企业大走访”活动。我市领导富永伟、蒋哲远、方华参加走访或座谈会。

地处寿昌镇的建德红狮水泥有限公司是红狮控股集团全资子公司,也是目前省内单体规模较大的水泥熟料基地之一。刘嫔珺一行深入厂区,实地踏看中控室、生产区,一边了解企业当前生产经营有关情况,一边关切询问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

位于高铁新区(高新园)的国际香料香精(杭州)有限公司是一家中外合资企业,公司95%以上的产品直销欧美及亚太市场。刘嫔珺一行实地踏看了企业生产和物流区域,了解企业诉求,勉励企业要牢牢守住安全环保底线,推动企业健康持续发展。

同样位于高铁新区(高新园)的浙江新安物流有限公司历经20余年发展,已成为国家4A级综合服务型物流企业。刘嫔珺一行先后查看了建德市危化物流安全管控平台和危化品道路运输事故应急中心,详细了解企业关心关切的政策措施和生产经营中的困难诉求,并围绕企业当前重难点问题开展“三服务”活动。

当天下午,在座谈听取相关企业发展现状和当前困难诉求汇报后,刘嫔珺向疫情影响下坚守生产主业的相关企业表达了敬意。她指出,开展“企业大走访”活动是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进一步做好助企纾困工作,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具体举措。对此次走访收集的各类企业诉求和困难,能现场解决的问题,现场明确解决措施,无法现场解决的问题,将进一步协调相关职能部门分层分类研判分析,跟踪督促办理落实,及时回应企业的诉求和期望。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积极联系对接企业,用好用足各类政策,持续深化“三服务”,帮助企业破痛点、解难题,推动企业实现更大发展。

当天,刘嫔珺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我市开元溪西畈酒店等文旅项目并开展“三服务”活动。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