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大常委会专题督查民生实事项目
2022-05-19 08:31

5月1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建生带领市人大城建环保工委和市人大第八监督小组相关人员,专题督查民生实事项目避灾防灾整治行动。

督查组一行先后视察了新安江街道府西社区的避灾安置场所以及风尚泽园、拉里维娜、山水华庭3个小区的登高场地和消防通道,就我市避灾安置点规范化建设和高层建筑小区消防隐患整改等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

专题督查会上,市应急管理局、市消防救援大队就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进行汇报,与会的人大代表围绕避灾安置点规范化建设进度、高层建筑物业消防安全管理水平以及微型消防站选址、日常运营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姜建生对该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表示肯定并指出,要加快项目瓶颈突破,各相关单位要紧密对接、形成合力,统筹推进难点堵点问题解决;要紧扣时间节点,加强工作指导,加快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平稳有序、按期高质完成;要加强监督支持,市人大监督小组要进一步履职尽责,提高监督质效,认真梳理好问题建议,及时交办反馈,确保民生实事办实办好。

(通讯员 应永江)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