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发放400万元满减消费券 首次发放数字人民币消费券100万元
2022-05-24 08:14

为进一步拓宽数字人民币使用覆盖面,提升社会公众对数字人民币的认知度和使用度,市商务局联合数字人民币试点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建德支行,于5月16日至6月30日期间发放满减消费券400万元,其中首次发放数字人民币消费券100万元。

据悉,通过下载、注册并登录“建行生活”APP,无需绑卡,每个新用户都可以领取共计130元的满减消费券,持券可在“建行生活”平台的应用场景中使用,目前已涵盖建德本地商户近百家,涉及外卖、商超、电影、正餐、轻餐等不同消费领域,而且商户还在持续增加中。

这种通过联合线下实体商户让利消费者、增加商户流量的双赢模式,一经推出就广受好评。市商务局电子商务科科长陈华表示,市商务局联合中国建设银行建德支行发放满减消费券,是为了推动数字人民币的推广应用,推动我市商家实现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帮助他们拓展新的营销渠道,带动建德消费活力的增长。后续还会设立“宜品建德”专栏,纳入“宜品建德”区域公共品牌的商家和产品会在线上为大家提供相应的服务。

(记者 朱艳 方滋)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