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开展应急救护培训
2022-05-24 08:18

近日,市应急管理局联合市红十字会开展“红十字‘救’在身边”主题培训活动,旨在提升广大企业职工应对突发事件与意外伤害事故的应急救护和自救互救能力。

培训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着重从“心搏骤停及生存链”“心肺复苏(CPR)”“自动体外除颤仪(AED)”三个方面讲解设备使用方法和救护知识,并通过PPT解说和现场模拟操作的方式,向大家演示了心肺复苏术(CPR)的动作要领、自动体外除颤仪(AED)的操作要点。

此次培训,让广大企业职工受益匪浅,让他们意识到急救知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也进一步掌握了急救的核心技能。市应急管理局宣教科科长沈燕潞表示,今年计划培训1000人左右,同时也会结合企业特点和当前实际情况,将培训点位增设在相关乡镇(街道),对不方便参加培训的个别企业也会采取送训上门的服务。

(记者 邓林)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