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教育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 健康教育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计生服务质控中心专家组来我市调研指导
2019-12-01 20:39

11月28日,杭州市计划生育技术指导站副站长徐红、何雪梅一行9位计生专家,在市卫健局副局长俞早荣、市妇保院院长肖彬等陪同下,对我市免费孕前优生检查与免费提供避孕药具项目进行了年终督查指导,同时对我市妇保院和建德中医院计划生育技术服务质量进行了现场调研。 

上午,在市妇保院、市中医院,专家们现场查看了国家免费孕前优生检查流程、药具管理的规范性。 

下午,专家组一行在市卫健局基妇科科长、肖彬院长的陪同下,分别来到乾潭镇政府计生办、乾潭中心卫生院、乾一村相关部门,重点了解了我市育龄人群对国家免费孕前优生检查及免费提供避孕药具知晓率及满意率。 

专家组先后来到市妇保院、市中医院、乾潭镇中心卫生院3家医疗单位,重点调研了计划生育手术对象的知情选择、术前宣教术后随访情况。 

在督查中,专家们在肯定建德市计生质控水平的同时也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