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新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锋领众医者,橘井皆生香”党建品牌迎大考!
2020-08-27 10:22

image.png

8月15日,中共建德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佳带领检查组一行14人莅临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对“三强四化,模范机关”党建阵地进行验收,实地考察医院“锋领众医者,橘井皆生香”品牌阵地建设情况。市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田,党委委员、副局长黄玉琴陪同。

医脉相承,文化为魂。今年初,在上级党组织的关怀下,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党总支精心组织和谋划,集思广益,以药材“远志”为原型设计品牌形象,积极引导广大院内医者树立远大的志向,胸怀治病救人的情怀、弘扬浩荡正气的精神。

杏林春暖燕双飞,橘井泉香芳四溢,这是医者的初心,也是建德市中西结合医院的服务宗旨。医院党总支通过树典型向身边的“最美”学习,凝聚榜样的力量,宣传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厚德精术、悬壶救世等医德情怀,使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锋领众医者,橘井皆生香,医院党总支将带领广大职工努力成为发展中医药事业的文化引路人,通过党建引领助推中医健康文化发展。让更多的人了解到中医文化的魅力。

在现场,李佳副部长代表检查组对医院“党建示范点”创建亮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党总支用心用情用功谋事业促发展予以表扬。

(来源 市三医院)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