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举行第二场“亲清直通车·政企恳谈会”
2020-08-26 21:49

8月26日日下午,我市举行第二场“亲清直通车·政企恳谈会”,围绕“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助力绿色发展”开展交流讨论,重点指导帮助企业解决在高质量发展中生态环境领域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努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双赢”。副市长何瑞洪出席会议。

会上,杭州市生态环境局建德分局介绍了环保相关政策。10家制造、化工和环保等行业的企业代表,重点围绕生态环境领域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展开交流,如更换设备、提升管理水平、加大环保资金投入等。同时,企业还结合自身实际,围绕环评、废水废气危废等合规管控、环保新标准的出台和传统企业转型发展速度之间的矛盾,以及环保政策、法律的普及推广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生态环境建德分局、市“三服务”办对企业家提出的问题建议现场作了回应。

何瑞洪指出,相关部门对于企业提出的相关问题要进行统一梳理、尽快核实、一一反馈。要深刻认识当前环保形势,积极践行绿色生产方式,大力开展技术创新,做大做强,走在前列。要夯实抓好建德的环保工作,守底线、补短板、重细节、强投入、严管理,职能部门要担起监管责任,企业家要压实主体责任;要精准提升部门的服务力度,强化沟通、强化指导、强化宣传、强化担当,做到精细服务、精准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推动我市经济社会绿色发展、健康发展。

(记者李志成)

责任编辑: 陈亚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