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掌握“直播带货”技能唱响网上建德好声音
2020-06-16 22:30

近段时间,市商务局在全市开展了多场“直播带货”专业技能线上直播培训活动。一批企业负责人、返乡创业青年、网络直播爱好者通过培训,掌握“直播带货”专业技能,进一步唱响网上建德好声音。

前不久,在梅城镇举行的我市第三场“直播带货”专业技能线上直播培训活动,市新零售协会会长井小方通过案例和现场互动解答,详细介绍了各大直播平台的支持样式、页面定制、视频流分发、直播期推广方式以及在直播过程中进行页面跳转、点赞、弹幕互动、表单问卷等流行“玩法”,让参训人员受益匪浅。

市新龙食品有限公司一直生产水产品类零食,以往主要的销售渠道是旅游景点和餐饮配送,今年受疫情影响销售直线下降。近段时间,市新龙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方伟一直在关注“直播带货”,想要为企业拓宽销售渠道,挽回疫情带来的损失。方伟表示,公司正在与包括抖音在内的多个平台接触,市商务局举办的“直播带货”培训如同及时雨,马上就能派上用场,希望能为企业找到新的突破口。

据了解,直播培训将在全市举办四场,以此不断提升从业人员的能力素养。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说,“直播带货”作为一个有效的途径,对拓展企业产品销售渠道具有积极的作用。接下来,市商务局还将从渠道引流、平台搭建、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培训,来综合推进直播平台的建设。

结合培训,我市还开展了一系列的“直播带货”活动,市领导和部门、乡镇负责人纷纷进入直播间,上阵代言推广本地文旅、农特产品、特色外贸产品等,帮助本地企业拓展销售渠道。

(记者 白洋)

责任编辑: 陈亚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