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市场监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市场监管局喜获两“最美”
2019-02-19 16:13

日前,从杭州市市场监管局传来好消息,市市场监管局行政服务中心窗口获“最美窗口”、行政审批科李建平副科长获20佳“最美市场监管人”称号,这是对2018年度窗口工作的最好肯定。

2018年在商事登记向纵深发展,最多跑一次改革彰显实效的情况下,窗口工作人员立足本职,不畏困难,以学习、加班常态化的工作模式、以“用心、热心、细心、尽心、舒心”的五心工作态度,以办事如办家事、待人如待家人的工作标准,融入微笑服务大比拼、改革创新大比拼的服务战营,啃下了各种历史遗留的疑难杂症,在满意度测评中取得了好成绩。

2019年,注册审批窗口将进一步拉高标杆、提高站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围绕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的相关要求,进一步规范审批,打造窗口服务铁军排头兵,在改革举措上创新创优,在审批质量上提速提效,在“最多跑一次”改革中再创佳绩,努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争取实现年度红旗窗口。

(通讯员 李顺娟)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