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市100辆出租车将安装车载智能终端
2019-04-22 15:38

近日,工作人员忙着给出租车安装车载智能终端,今后全市100辆出租车都将装上这一系统,这为我市开展出租车专项整治增添了科技力量,也为行业主管部门做好出租车服务质量信誉考核、投诉受理、失物招领等工作提供了依据。 

“今后,出租车驾驶员有违法经营行为和不文明举动,我们的监管服务平台都会知晓。如果乘客有东西遗失在车上,也可以通过车辆监控回放及时帮助找回。”为加强对出租车和网约车等车辆的管理,交通运管部门除了加强科技力量,还专门组建了城区临时中队,重点整治非法营运和出租车不按规定使用计价器、拼载、绕道、挑客、计价、不主动出具发票等行为,以及网约车及其平台的人证车不符、巡游揽客等违法违规行为。 

“从4月16日开始,我们将针对执法力量相对薄弱的早高峰、午休、晚高峰以及夜间和凌晨时段进行明察暗访机动执法,补齐执法时段空缺,提高执法效能。”城区临时中队负责人说。 

“对于违法行为我们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也欢迎市民进行监督。”该负责人也向广大市民呼吁,在出租车车灯显示“有客”的情况下,不要招手拦车,杜绝拼载行为。(记者 黄倩)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